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倪继恩♥谢谢泥•• ჱܓ


哈哈..想知道我要写什么吗?
那要注意 咯...
昨晚我不乖,放工回家,躺了一下就出去了..
去那里?
去找一个我两年没有联咯的朋友..
以前这个朋友很疼我,很照顾我,每天载我去这里那里的..
因为我电话不见了..所以才没有全部人号码..
我也换号码了..
我们聊着聊着,以前总是很多快乐很疯的事情..
天没有亮是不回家的..
也知道我的前前前男朋友15结婚了..

(对咯,我手的tatoo那个人叫''ONE FIVE'',到现在没有后悔纹)

祝他幸福永远..

不知不觉,1小时2小时..聊到忘记时间==
哈哈..


忽略了我的DEAR DEAR..忘了他在家里等我回去..
已经12点了...><''
我回家前,打包东西给我的DEAR DEAR..
因为他的晚餐还没有吃..
到家就看到他饿到睡了==
叫了他起来,对他说了对不起..
他却静静吃东西.. 直到他吃饱饱躺在沙发..
就叫我去冰橱拿水..

开了冰橱..傻了很久..
笑了..里面有一束花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了出来很好笑咯..
我没有收过酱的花..
我很感动一下咯..
因为是我的DEAR DEAR,
亲手一朵一朵弄金粉下去的..
花也是自己包..
蝴蝶结也是自己绑的..
全部亲手DIY的..只是玫瑰花是买的...
虽然包到那个花有点丑,但是 我觉得很美..


他一直都有记住我说过的话..

我对他说,
我不需要东西太贵重,
我只在意心意是否很重.
















倪继恩♥谢谢泥•• ჱܓ














倪继恩♥我爱你•• ჱܓ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