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孩子

不知不觉,儿子都长大了,我到现在才发现,

从怀孕-到-生出来抱在怀里小小的-到-现在自己会站住的。

时间过的真快,岁月不留人啊~

这个博客也被我荒废了很久,因为我把时间都给了孩子和家。

现在偶尔一个星期两三天去做工,

刚生孩子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是真的很难过,

完全在家没有做工,没有出门。


孩子长大了牵挂和担心少了。

在等孩子对岁,我要从新打算我的人生,

我要努力去赚钱,年轻不要留白,

会赚也要会存,会存也要会用。

存到想用去学一些我不会的或有兴趣的。

我想我家的老公会明白我吧。

现在的女人生了孩子不一定要留在家,顾孩子,顾家。

因该趁年轻去努力,去赚钱,去自我提升。

不因该浪费青春和时间,当然也不能忽略家庭和孩子。

不浪费青春和时间,又能赚钱和自我提升。

这是年轻的好处~ XP

虽然偶尔夫妻之间会吵架,夫妻不吵不了解,吵也要适合而止。

最受不了那些长辈要我们年轻的,

跟着他们以前的方式顾孩子和要做妈妈的留在家,

那些以前的生活方式。@@

加油吧~ ^^

1 Comment:

  1. snowYi said...
    宝贝 加油。 你说的对,应该要为自己争取点什么。不要浪费了年轻的专利。: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