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2o.o6.2o1o





















约了Vivian 和momoko我却睡迟了..
随便弄一弄绑起头发就出门了...>_<
去载Vivian路上超速140..
cheras出toll就被警察抓..被吃钱50可怜咯我..
好过被抄牌拉..免得我的Lesen被扣分..
破财挡灾吧..

载了宝贝Vivian 和宝贝Momoko.
就去了Mid Valley..我们早餐都还没有吃..
当然先吃咯..经过再3讨论..
我们进了SEED CAFE..不错下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叫的 tom yam seafood spagehtti..
比想象好吃很多..好想再吃咯..















Momoko小姐的Apple Prawn Salad..
也很好吃..><















Vivian小姐不挑吃,点了最普通的Mushroom Spagehtti.. <3















开餐咯...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ujifilm Time^^

过后,陪Momoko小姐找护士服..
最后还是找不到..

因为是父亲节,要陪家人吃饭..
所以我6点将就赶紧送他们回去..




















幸好宝贝Vivian知道我懒惰帮我家到她家,
然后自己驾回..

回到Kepong,我的''他''也陪我家人一起吃饭..
简单又开心地结束了晚餐..

和我的''他''去了one u 要看戏..><
超讨厌,没有票..

没有办法咯..我们去了游乐场一下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兴奋哦..

没有适合我玩,我就去了夹娃娃..
两次都夹不到..

气死了拉..
最后,我的''他''用了3次帮我夹到..开心..
第一次在游乐场夹到娃娃带着走呐..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...我的''他''...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