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过吧..☺

多久没有开过我的blog了..
最后一贴是今年的1月..
以后 ,我会常上来更新了..


我开回blog时候,第1件是洗完我过去以前的文章..
隐藏1张文章..
省下两张开放的文章...
其他的我不犹豫的洗完...

我决定放下过去的一切...
该走的走,该留的留...

我早就因该相信自己的感觉..
不需证明一切东西..


女人的直觉是准的..不要怀疑..


过去的让它过吧..

难免会一段时间会难过..

就让时间去洗礼吧..
再难过,再难受,日子也会过..


新的日子,才刚开始..☺











海风快吹走我的回忆吧..

我不会不舍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