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发现..















昨天一个朋友哭着说要死..原因她很爱的他要和她分手 ..
怎么劝说也听不进去..我静静看着她,很熟悉的感觉..
她是曾经的我..一样执着..
看到她就象看到前些日子的我..
以前朋友对我的劝说,现在用上了对她说..

慢慢发现..

其实一般的女生都是一样..

遇上分手的场面,一般的女生
说的话,做的东西,想的想法 都 一样
当男生说要分手,女生都不会接受..
因为那女生是真的很爱那男生..
男生突然的要求 , 女生通常接受不了..













过后呢,女生会不放弃问到底为了什么突然要分手..
男生只会说,没有原因只因为不爱了..
女生一定会不相信,因为她还记得谁对她说..
他们会永远在一起,他只爱她..















不肯面对,不肯接受,不肯相信,自己一直逃避..

女生难免会这样..过分于爱他..




















身边朋友的劝说,也不听..

只会一直说自己放不开和不能没有他..

执着...
女生要知道,或许他 真的不是你的以后..

他的出现只是一瞬间..或者是某一个甲乙丙丁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总是记住过去和他一切东西..

任由时间冲淡回忆...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爱你的,疼你的,会出现在你身边..

以后的依靠随时会出现...只是你还没有发现...



















如过有一天,在同一条街遇上他..
他看到你,你看到他..
他擦肩而过,不要回头把他叫住..
让他成为你最熟悉的陌生人...
记住..
不可能成为朋友..
因为曾经爱过对方,也伤害过对方..



想不到有朋友和我一样..
希望我朋友能和我一样好好过下去..
也为了自己加油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