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昨晚的惊喜..><开心到飞❤
















最近,我好幸福哦......><....(害羞)
前一星期,我开始吵要吃蛋糕...
这星期就已经忘了..
没有想到他这个笨蛋居然买一整个Tiramisu...

昨晚和朋友出去吃东西,回到我家他就在我家..
冰橱还藏起蛋糕..
本来我是要吵他出去喝茶的..
他问我你吃完回来很饿meh?
我就不爽咯..
他还说,你去冰橱看看..
我就气气地去看..

我居然看到蛋糕...开心...也吓到也..
将大蛋糕两个人吃..
拿出打开...很惊喜也..
上面有我的名Jessic 还有 JJ LOVE...><
我的第1次又给他了..挖哈哈..
他给我从来没有的甜蜜...

超开心..

谢谢你..

最近,我好习惯讲''谢谢''..都是因为''他''..
















我一个人吃4分之1嘞..他刚吃饱,所以我1个人吃..

将大个他丢我1个人吃,他是存心要我肥死...><

讨厌..…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