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◕从来没有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下了很大的长命雨.
害我一直淋雨..3次.
放工回到家就感冒了.
发冷,头晕,头痛,少少的伤风.
手上电话钥匙和肩上包包,还没有放下.
居然可以睡着,前后不到5分钟.
夸张==但是是事实.

晕睡半途,太多人打电话给我.
我迷迷糊糊听到很多东西,也迷迷糊糊回答很多东西.
哈哈.
我忘记了.原谅我.><
直到大概半夜1点多,电话又来了.
我真的没有力气接了.不鸟是谁打来.

不久有一个人坐在我床边.
把我抓起.我还闻到很香的味道.
^^
勉强睁开我的猪眼,很惊讶地看到他.
还喂我吃我最爱吃的鱼片粥.
让我感觉很超感动.
以前我生病除了我妈眯在我身边照顾我和煮粥给我,
没有别人.
第一次呐.

谢谢你.
哈哈.如果不是你,现在不可能在公司上班和写blog了..
赫赫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