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。◕‿◕。 Pangkor Trip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..上来咯..交功课..赫赫..
昨天在pangkor回来了..到家已经快凌晨1点...
无可否认,最近的我爱上了大海...
爱上大海感觉还真不错..
看到蓝蓝的天空,和蓝蓝的大海..中间还有青青的树林隔开..
整个人变的更轻松..不会想太多..
原谅我拍的照片少..
因为吖,我还要下水玩不方便带相机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租了脚车代步..好久没有在大大的太阳下,踏脚车了..
晚上还吃了海鲜..还去了海边看''蓝眼泪''..
暗暗的沙滩上..出现了一点一点的''蓝眼泪''..
可惜拍不到..

躺在沙滩看着满天星星的天空..听着清脆的海浪声..
我还唱起了..''鲁冰花''..

第二天,就租了车绕了整个岛..
原来是有很多个的沙滩的..每个的都好美..
还去了神庙拜拜求了一支签是''上签''..
问问事业很好..哈哈..也不太明白啦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回还买了很多海产超便宜..
因为我朋友认识那里的老板阿姨..

T_T
想到要回家就好不舍得呐..
在码头拍拍了一下...
真的真的好美哦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短短的一篇完了...细细..

在plan下一个trip了.. =)

明天见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