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☆我爱上了傻瓜☆

很多身边的朋友,很好奇我近况怎么样吧..
比较好的朋友都知道把..

到现在还有朋友不知道我最近发生什么事..
我不怪他们..因为我也没有什么说..
所以很多人以为我还是和以前的男朋友一起..

其实是分手了,已经1个月5天..
我们只能维持了1年5个月..(18.01.2009-18.05.2010)END



奇怪把,干嘛最近我一直说什么幸福之类的东西..

很简单,因为我又恋爱了..
交了一个不错的男朋友..
(刚开始还没有问题)
但是,
他是我男朋友里最贴心的..无可否认..><


你们一定在想,我怎么可以那么快交别的男朋友..
因为之前我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我很爱他,等他..
不想放手,做了很多死缠烂打的方法..
现在却交了男朋友..><


原因也很简单,我想通了..
事实是我很爱前男友..但是,硬硬不理解地留下他没有用..
只会让他辛苦,自己也辛苦..
他心不在了,就洒脱一些让他走..


就算我等他,也是浪费时间和青春..
不值得,也不需要..要回来早就回来..

对他,我已经尽力做了一切留下他的..
没有埋怨什么..我对得起自己..

那只是渡过期,过了就不痛了..
不该记住的回忆,让时间慢慢淡忘..

对于前男友的话,现在我只能对他说,
我们不再是情人,也不可能朋友..
因为曾经,彼此都做了说了许多很伤害的东西..

希望他找到新的好对象..
我就遇到了..希望他也祝福我..

P/S:我没有也不会做或说一些诋毁前男友的东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现任男朋友的话,

好得无话可说(暂时,到目前为止)

^^
他有一个很中性的名字..姓''''..@@

他也做了许多,我不曾体会的东西..

谢谢你..

我记得对他说过,
我不相信,爱情与男人..
他对我说,我会让你相信..

他知道我并没有完完全全放下前男友..
他说没有关系,他明白需要时间..

(忽然我感觉他很委屈嘞,很过意不去)
他很体谅我..

开始到现在,
他都很小心翼翼的在保护我,照顾我..

也让我感动许多次..


你们,祝福我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