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一辈子永远的 ❤ 朋友 ❤

一辈子永远的朋友是怎么样?

就是说,
在你不开心,难过,消沉,
或者任何时候,陪着你...
分享你的一切..
任何,随时都可以陪你疯狂..
不二话陪你做任何东西..

朋友是 很奇妙的.
可能会是,不可思意的相遇.

但是,
我很记得我和你是在一个很无聊的晚上机缘下认识..
你...
记得吗?
哈哈><

steamboat.

没有想到聊聊几句,居然当真的约出来吃..
我们也大概去年的这个时候认识的吼?

认识也不算久,但是感觉不像那么短..
每次见到你,我也会告诉你我的心情.
每次见到我,我嬉皮笑面的样子骗不到你.
你懂我是心里不开心的,难过的.
你看着不说出来,陪我走街吃饭唱K吹水..
一直陪我...
(想回有点感动啦,眼泪在打转><)
谢谢你.你在我心里不只是好朋友.
你还是我的好姐妹,很好的聆听者.

❤ 你林美盈是我叶嘉欣一辈子永远的 ❤ 朋友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在担心啦..
明年你结婚了有家,会不会变得不一样..
抛弃我,不理我这个朋友了.

哈哈..
开玩笑.我懂你不会的..

我很开心..也很诚心祝福你..
因为你有一个,
很好的男朋友,
很好的未婚夫,
以后很好的老公..
你很幸福..

经得起考验的爱情,
才是天长地久的爱情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WEET MOMENT!


JESSIC ❤ VIVIA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