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wuhooo...^^

哈哈,本小姐昨晚终于甘愿去上夜班了..

夜班的休息都已经一个月多还不够吗?>_<

(其实我很懒惰拉..!!)

哈哈..昨晚去上夜班很开心..

大家也没有忘了我..
大家也很关心我..
尤其我老板,哈哈,
他说‘吖女,你终于肯返工了啊..’
可爱咯..


其实呐,
我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晚班生活..


虽然会有点累第二天早上做工..
但是,很充实吖..


我很享受上晚班..
有一班很不错的同事..
也有几个好姐妹..
还有很好的老板..



偶尔,会遇到很吊的顾客..
也是有很好的顾客..
有些是可以一起疯,
有些会当我女儿,
有些会当我的朋友陪我谈心事,
有些就会教教我在社会怎样做好自己..


真的很好..



我开始燃烧我的做工心情了..



Wuhoooooooo.......^^


加油!!>_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